Menu

眼鏡在產品設計上不論是對人體工學的要求或者是外型美觀都非常的重要,針對產品的特性,我們發展出上河專屬的研發團隊。

團隊中首席設計師,是一位藝術創作者,專攻工業產品設計,從事眼鏡設計已有10多年經驗,擁有國際觀的設計概念,不斷地配合時尚潮流推陳出新,設計出各式各樣的款式;最特別的是我們堅持設計師在完成設計稿後手工打樣,保留原設計師想表達的設計弧度、曲線,再進入電腦3D製圖,百分之百表現出設計的原味。

我們的設計團隊除不定期推出各式眼鏡外,更可依據客戶要求而量身訂做專屬樣式,客戶絕對可以放心委託我們進行自有品牌的設計,保證建立屬於客戶獨樹一格的風貌,強化品牌特色利於客戶行銷。

客戶也可以將設計好的眼鏡或產品交由我公司代為製作模具,並且下單正式量產,或將已完成的塑膠產品模具交由我司代為生產製作,相信在我們成熟的ODM/OEM 經驗中,絕對可以給客戶最佳的服務品質。並以我們優異的產品品質及具競爭性的生產成本,給予客戶最佳的市場競爭力。

此外,我司也不斷引進新的材質做測試,提供現在市場是最新的材料,針對不同的運動功能使用適合的材料,更能發揮運動眼鏡的功效.不是只有造型上的設計也包含了材質的選定,讓我們的眼鏡功能性達到最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