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上河國際為了提供最好的產品,不斷提昇技術並引進最先進的自動化精密生產設備從事生產,達到品質穩定、產量擴增。除此之外,我們更加注重生產作業流程管理,擁有堅強的團隊和熟練的技術為你服務。

上河國際經過多年的精心規劃,建構出完整一貫生產作業,所有一切生產流程包含各式加工作業,皆已含括在我們公司的生產線內,生產加工不委外,做到完整品質控管系統,以確保產品最佳品質;

所有生產製程都有標準工具以及測量儀器檢測產品,精密的檢驗設備如:測焦距、測菱鏡度、測散光、測應力、測透視率、測uv值等,利用標準的數值來確保生產的過程以及生產之在製品能維持在設定的品質範圍內,入料 製程中 出貨 都有品管人員嚴格管制,降低不良品的產生。在整個流暢生產作業流程中,每一個環節步驟都有嚴謹的管控,以求盡善盡美,深信上河國際同仁以最熱忱、迅速、負責的服務,必能製造出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

上河國際不斷地強化公司生產設備,採用最先進的機器,不僅確保生產品質標準化也兼顧整個產量規模化,所以在客戶訂單的交期配合上,我們有相當的把握與信心,可以完成客戶所交付的任務。強調品質的控制,同時可以降低生產成本,減少不良品的產生,所有生產出來的工廠廢棄物也都可以回收再利用,減少地球的傷害,並且將直接降低的成本回饋給客戶,給予最好的價格。